XN

【穿越梗/智中心】

⚠️有少量茂智

⚠️ooc严重

⚠️对豪不友好

琴伊指的是我的宝可梦人设,名字是突发奇想






“我为什么不直接杀了豪还要大费周章的嘴遁...”


“话说回来,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看向小智“呃....不回去也挺好的...”(傻笑)


“琴伊!过来玩吧!”(小智


“皮卡!”“fiya!”


“好!”

.

.

.


这件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本来在街上无所事事玩宝可梦go,但面前突然散发出白光我就穿越到了宝可梦的世界,不合常理,莫名其妙,什么鬼??!我***** 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路人啊!我怎么突然就穿越了啊!!(话说这些宝可梦看起来很好rua诶....还有我这精灵球是什么鬼...?还有这身衣服!)我放弃思考


所以这是哪里?有点眼熟但说不出来....啊!大木研究所!唔哇啊啊啊啊!没想到我居然能穿越到梦寐以求的大木研究所!进去参观一下应该没事吧…


“那边那位...?”


“&$\*&#!”xx明显吓的不轻,虽然没做任何坏事但还是被吓到...


“啊哈哈...你好...?大木博士!”xx被面前的大木博士惊呆


“不对啊这里是大木研究所有大木博士很正常啊...”


“那个....”大木博士看着这个自言自语的少女哽咽到


“啊不好意思大木博士....虽然事情有点突然冒昧问一下...请问我可以参观大木研究所的后院吗?”


“啊当然可以...”


“谢谢大木博士!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呃...琴伊!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


“真是个充满活力的少女呢...”


“我带你去后院吧。”


“谢谢博士!”


“那么事不宜迟小智的宝可梦我来啦!”


“你认识小智?”


“我认识小智但小智不认识我....啊…简单来说我是小智的粉丝!”


“原来如此...没想到小智还有粉丝呢!哈哈哈”


“嘿嘿我是从小智旅行开始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虽然有点鲁莽但很温柔,也很强!”


“你知道的真够清楚呢。”


“是的!现在的话小智该在樱木研究所吧?叫小豪的新人一起当特别研究员,对吧?”讲到小豪琴伊的脸上出上几条黑线握紧拳头


“是啊,啊看到了小智的宝可梦们。”大木博士指了指前面的肯泰罗群和月桂叶


“月桂叶!果然实物更可爱!”琴伊两眼散发出爱心


“beli?”月桂叶往这里看了看


“啊好可爱!”疯狂


“等一下...琴伊你先冷静一下!”大木博士再不阻止琴伊她肯动直接冲过去一顿猛吸


“啊...抱歉博士,我太激动了。”


“还没看到羁绊甲贺忍蛙呢我怎么这么兴奋,等会看到甲贺忍蛙我会不会晕过去..?等等甲贺忍蛙在卡洛斯啊啊啊!”琴伊握紧拳头哭起来


“(又开始自言自语了吗……)”虽然相处时间不久也就几分钟但大木博士的第一印象就这样留下来了。经常自言自语,小智狂粉


“等等,你还知道小智的羁绊甲贺忍蛙?”


“当然!卡洛斯联盟的直播我看了,小智果然很强但输给艾岚的mega喷火龙属实很可惜....但我想是小智的话他是不会气馁的!”


“是啊...小智的性格就是那样,不服输,很像我的孙子。”


“他俩确实很像,毕竟是幼驯染....而且从小他们就不服输。”


“这你也知道?!”大木博士被琴伊彻底惊呆,知道小茂和小智是幼驯染的人不多也就小智的旅行伙伴们知道,其他人压根不知道。


“啊哈哈(我擦大木博士该不会把我当成跟踪狂了吧?!)听别人说的!”琴伊擦了擦冷汗


“....你可真神奇,是小智的事好像比我都清楚。”大木博士苦笑道


“对了,你有带着宝可梦吗?”


“啊有吧...?我看看喷火龙,仙子伊布,风妖精,波克基古,尖牙陆鲨。”


“只有6只吗?”


“现在在我手上的好像只有这几只,但我集齐了伊布的所有进化型,除了仙子伊布其他的都在家里跟家人在一起,因为仙子伊布是我的第一只伊布进化而来我就一直带着它。”琴伊不自觉的弯了嘴角笑了起来。


“出来吧仙子伊布!”


“fiya~”


“哟西哟西~”


“最后我还想收服一只皮卡丘,像小智的皮卡丘一样强的皮卡丘,但只要好好培育也能像小智的皮卡丘一样强吧?”


“那当然。”大木博士微笑着看着琴伊。


琴伊和仙子伊布看完寄放在大木研究所里小智的宝可梦,要看完小智的宝可梦是真的不容易,有的在对战近距离观赏的话肯定会被波及到受伤,而且有些宝可梦在很隐蔽的地方或角落不好找。


“谢谢您博士满足了我的愿望!”


“不我也没有做什么,你开心就好。”


“谢谢博士下次再见!”


琴伊跟大木博士说再见后打算先去宝可梦中心住一晚然后再去樱木研究所见小智。


“哎呀,没想到宝可梦中心的待遇这么好,又有好吃的又可以住宿,太棒啦!”


“从明天开始就让仙子伊布呆在外面好了,我也不孤单。”


“内,仙子伊布~”仙子伊布的精灵球动了动


“嘿嘿。”


—————————


“妈呀...终于到了....这个路程对我来说够吃力的....”


“哦吼,这就是樱木研究所啊,比想象中要大。”


“fi~”


“dongdong—”


“请问有人在吗?你好?”琴伊蹑手蹑脚的走进去


“啊!你好!”小智探出头


“小智!”琴伊激动的瞬移到小智面前握紧了小智的手


“诶啊?”小智被琴伊吓到


“啊,抱歉我有点兴奋过头….”琴伊放开小智的手回味着像阳光一样暖阳阳的感觉


“(我不洗手了。)”bushi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呃…琴伊,我是你的粉丝!”


“你好,我是真新镇的小智!我没想到我会有粉丝呢!”小智微笑着


“(啊….果然很耀眼….)”琴伊两眼冒星星


“皮卡皮?”


“啊皮卡丘。”


“是皮卡丘!是小智的皮卡丘对吧?”


“嗯,它是我最好的伙伴!皮卡丘这位是琴伊说是我的粉丝呢!”


“你好我是琴伊,这是我的伙伴仙子伊布。”


“皮卡~”皮卡丘放下警惕暖暖的笑到


“fiya~”


“啊!果然实物更可爱!”


“呐,琴伊你为什么会来樱木研究所啊?”


“我是为了找你而来的!我去过大木研究所看过你的所有宝可梦,果然培育的都很好!”


“好软啊~”“qia~”


“小智,是谁来了啊?”


“啊小豪!她是琴伊,说是我的粉丝!来找我的!”


“小智还有粉丝吗?真稀奇。”小豪刷着手机边说道


“并不稀奇哦,除了我还有很多人是小智的粉丝,你就是小豪吧?初次见面我是琴伊。”琴伊冷冷的说道


“啊…你好。”


“你的梦想是收服所有宝可梦追上梦幻对吧?”


“你怎么知道的?”


“我是永远不会认可你是小智的搭档,一个只会收服不会培养的不配叫做训练家。”


“什么?!”小豪被琴伊的话刺激到


“我说的是事实,我只认可跟我实力同等或跟小智同等人,你这样的?根本不配。”


“你…!”


“琴伊你先冷静一下….而且这句话好耳熟…”


“因为是茂君的说话,几天前你们应该相遇过吧?还有小智你就是太善良他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做你的搭档,对了对了,小智跟我对战吧!”琴伊像是换了张脸笑嘻嘻的跟小智说道。


“诶?对战?好啊!”琴伊说的话太快小智基本没听清楚只在最后听了对战两个字提起兴趣。


“我的宝可梦是喷火龙,仙子伊布,风妖精,波克基古和尖牙陆鲨。”


“这样直接告诉我好吗?”


“因为我知道你所带着的宝可梦和它们会的招式,我告诉你也比较公平一点。”


“是吗?但我是不会输的哦!”


“我也要努力了呢!”


“什么啊….”小豪对琴伊无语


“去吧路卡利欧!”


“awo!”


“路卡利欧吗?去吧仙子伊布!拜托你了哦!”


“fiya~!”


—对战中—(肯定是小智的赢


“没想到琴伊对战这么厉害!”


“皮卡皮卡!”


“没有啦,小智才厉害!我还差的远呢~(我也没想到我爱对战方面有天赋c)”


“也就那样吧~”小豪不屑的说道


“💢(这人酸味这么重的吗?怕不是用柠檬洗澡)”


“💢小智小智我们一起去大木研究所吧!”


“诶?为什么?”


“看看你的宝可梦们…?没有什么原因,你也很久没见到他们了吧?呃好像也不是…反正我是不想跟某人在一起了。”


“你….!”


“怎么?又没有说你自己生气什么?”


“走吧走吧。”琴伊把皮卡丘抱起放在小智的头上然后推着小智去街上乘坐巴士


“(我可走不动....)”


“等一下!我也要去!”


“你跟来做什么?”


“我又不是为了你们!是为了大木博士!”


“关我什么事。”


“那你就别问!”


“fiya….”


“走吧,仙子伊布~”


“fi!fiya~”仙子伊布的缎带缠住宁宁的手腕


“琴伊和仙子伊布的感情真好诶。”


“哼哼还好啦,仙子伊布是我从小一起玩的伊布进化而来的,算是我最初的宝可梦吧?”


“诶喷火龙不是领的吗?”


“嗯….我没有领最初的宝可梦,我带着仙子伊布开始旅行然后在旅行途中收服的小火龙。”


“诶~”


“啊巴士到了。”



-前往研究所-



“他好烦….一直跟在我们后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跟踪狂吧…”


“….琴伊为什么会讨厌小豪啊?他也是我的朋友啊。”


“只有这件事我不认同小豪不配做你的朋友,跟茂君说的一样我只认同跟你平等或跟我平等的家伙。”


“在你的搭档中都是跟你很像的人,热爱宝可梦努力培育,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进。但他不一样收服完宝可梦不培养,那么多的宝可梦他只负责它们的食物,他的梦想也一样只是一时兴起,只是在小时候遇见道梦幻就要收服全图鉴的宝可梦追上梦幻什么的,真可笑,只是收服不培养都是一群低等级的宝可梦有什么用,还不如把它们放生让它们跟自己的家人朋友生活在一起。”


“…..”


“皮卡皮卡!”皮卡丘疯狂点头


“你说的对,琴伊谢谢你,最近我一直觉得我变化很多,本应该在伽勒尔地区挑战道馆再边挑战世界锦标赛跟丹帝先生对战赢下来。”


“对吧?”小智苦笑道


“嗯!”


“小智我希望你能做你喜欢的事,离开他离开樱木研究所,去伽勒尔旅行挑战道馆、挑战世界锦标赛,我希望你考虑一下。”


“嗯....”


“皮卡!”


“到了到了!”(小智


“你好!大木博士又见面了!”


“哦呀琴伊是你啊,还有小智和小豪,你们怎么来了?”


“是我拉着小智来的!那边那个黑皮是跟着我们来的。”


“黑皮….?”


“就是在说你!跟踪狂!略!”


“💢”小豪敢怒不敢言


“怎么?想打啊?”


“来啊谁怕谁!”小豪气急败坏拿手指指着琴伊说道


“求之不得!我是不会输给你这个无能的训练家,不对,你不配叫训练家!”


“你…!我可是有水君的人!水君认可了我!”


“哦哟,你以为水君是因为你而被你收服的吗?太自作多情了吧?”琴伊捂嘴笑道


“嘛嘛~”小智在一边劝架


“他们经常吵架吗?”


“嗯….琴伊很讨厌小豪。”


“哎呀…”


“我以为是谁这么吵呢。”


“嗯?我*”琴伊看着眼前的人一开口就是国粹


“小茂!”


“小智你又来大木研究所了啊。”小茂摸着小智的头说道


“本来几个月都不来一次的笨蛋小智居然这么常来?”小茂笑到


“哈?”


“咿呀~!这么珍贵的画面快点录像。”琴伊在旁边傻笑着


“啊?你说啥?”


“去去,没说你黑皮怪。”


“哈?💢”


“不是要对战吗?来啊!”(小豪


“求之不得!”


“那个女生是谁啊?”小茂指了指在面前的女孩子


“她叫琴伊说是我的粉丝对我的事很了解呢!”


“哼~”(又是情敌吗,但能有我了解吗?)


“水君拜托你了!”


“一开始就来水君吗?真好笑。”


“嗯?水君?”小茂皱紧眉头


“小智能拜托你做裁判吗?”(态度反转


“啊,好!”


“去吧,仙子伊布!”


“电光一闪!”(琴伊


“水君!用水炮!”


(水君无动于衷)


“水君你怎么了?快点攻击啊!”小豪急得跺脚


“.....仙子伊布停下!”


“fi?”


“幸苦你了~”琴伊摸了摸仙子伊布


“fiya~”


“…..哼。”小茂看着无动于衷的水君冷笑道


“水君失去战斗欲望,是琴伊的胜利。”


“你不是说水君认可了你了吗?那它怎么不愿你听你的指挥呢?”


“你!水君你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不听我的指挥啊?!”


“....”


“你没有资格指责水君你以为你是谁啊?”琴伊向水君走去


“抱歉让你受苦了水君,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被他说服吗?”琴伊安抚着水君问道


“是为了小智。”


“笑死我了你看,水君不可能因为你被收服,你别自作多情了。”


“诶?为了我吗?为什么?”小智歪头表示疑问


“水君没有认可我….”小豪拿着水君的精灵球哽咽道


“仙子伊布把水君的精灵球打碎。”(小声)


“fiya…?”


“没事,那给我也行。”琴伊微笑着摸了摸仙子伊布


“fi!”


“你干什么!”小豪看着被抢走的精灵球愤怒的说道


“水君已经没有必要在你身边了。”


“皮卡丘拜托你了。”琴伊把精灵球递给皮卡丘


“皮卡!”皮卡丘一招铁尾把精灵球击碎


“呵!!!”


“水君你可以走了。”


“谢谢你。”


“不用谢!”琴伊向水君挥手告别


“琴伊你认识这只水君吗?”


“不,水君我是第一次见。其他的一些神兽到见过几次。”


“但水君好像不怕你呢。”


“毕竟小智就在旁边,亲近小智的人都不会是坏人对吧?”


“…嗯!”


“…你好茂君,你应该也跟小智听说过了,我是琴伊小智的粉丝,多多指教!”琴伊转过身向小茂示好


“多多指教,我是小茂,小智的幼驯染也是…”


“最初的劲敌。”(琴伊&小茂


“你知道的很清楚嘛。”


“算是吧....哈哈”


“嗯…”


“(向小茂挥手示意他蹲下一点)”


“?”小茂虽然有点疑惑但还是蹲下来了


“你放心我不会跟你抢小智。”琴伊走到小茂耳边小声说道


“诶….?!”(小茂脸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角下不来了。)”


“茂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吗?”小智把脸凑近贴近额头


“!!我我我没事!你先离我远点!”


“怎么了嘛?琴伊你知道茂怎么了嘛?”


“谁知道呢?”琴伊捂嘴笑到


“走吧走吧~”


“eisu….”


“闪耀王牌….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eisu!”闪耀王牌自信满满的说道


“谢谢你….”


“不管小豪了吗?”小智拽了拽小茂的衣角


“….(我要不直接跟小茂抢小智好了)”


“小豪不配做你的搭档,收服有问题,完全不培养,一时兴起的梦想…..而且我不想他伤害你。”琴伊一副歉意的表情说道


“你也知道小豪的性格,傲娇不愿意改变或倾听别人的看法和建议,他这样是不会成长的,我虽然不知道小智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但他真的不值得。”


“琴伊….”


“….”(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小茂


“....你们先去后院,我跟小豪说一些话,好吗?”


“嗯。”小智暖暖的笑道


“那好,快点去看看吧!”琴伊把小智推向小茂,好巧不巧小智失去重心摔在小茂怀里。


“诶嘿(我只能帮到这里咯)”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小茂全身僵硬的站着


“唔诶...抱歉。”


“我么也快点走吧茂,皮卡丘!”


“嗯…嗯。”


“皮卡~”



———————————tbc——————————

诶嘿🌚🌚🌚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