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

【穿越梗/智中心】2

⚠️有茂智

⚠️ooc严重特别严重

⚠️这集对豪还行

琴伊指的是我的宝可梦人设

词穷







“好麻烦.....”


“但看到小智那个样子真的不忍心拒绝啊草。”琴伊握紧拳头哭泣


“不如让喷火龙喷死他?”


“还是用别的方法?给他点教训?”


“唔....归根结底问题还是来自米村,要不是米村...小豪的人设也不至于这么垃圾。”琴伊边走边思考着


“发现目标。”


“终于找到你了。(赶紧说完你我就跟智宝玩去)”


“你来干什么?你不是很讨厌到恨不得把我从小智身边消失吗?”


“(毕竟你很xxxxxxxx)”


“你说的很对但也没完全对,你只要改变一点,我也不会在为难你。”


“eisu!”闪耀王牌看着把自己主人弄哭的琴伊暴躁的叫到


“看来你是对小豪真心啊,其他的宝可梦就不知道了。”


“我又不会打死他,你别把一副想把我吃了的脸露出来行吗?”


“闪耀王牌好了好了。”


“ei…”


“从你开始说出你的梦想的时候我就不看好你,你的梦想真的是你真正的梦想吗?还是只是突发奇想?”


“还有你在收服水君的时候,差点没把我气死,我都以为那不是真正的水君了。用红白球收服神兽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虽然那时候的水君很虚弱但好歹还是神兽.....还说什么未来就在我手中...”


“.....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是来嘲讽你的。”


“哈?”


“你没有见过的神兽我一部分都见过,小智呢全都见过,但小智何止是见过都成朋友了,神兽们都很信任小智,也爱戴他,神兽不止一次被小智救出,神兽们之间的纠纷本应该它们自己解决但小智不忍心看到它们这样差点被神兽的攻击而死....”


“超梦,梦幻,三圣鸟,三圣兽,洛奇亚,凤王,拉帝亚斯,拉帝欧斯等等....各个地区的神兽都跟小智有过来往。”


“小智他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小智旅行这么久经验可是你的几十倍,当你还在无所事事的时候小智早已经挑战完道馆参加联盟为了变强而努力着,但因为你的出现所有都改变了。”


“呼......”


“你喜欢宝可梦吗?”


“什么?”


“我在问你你喜欢宝可梦吗?”


“我….喜欢啊…”


“哼但你迟疑了,你对宝可梦的感情不跟小智一样,小智是把宝可梦当作自己的朋友而不是工具,你能为了宝可梦冲在最前面帮它们挡伤害吗?再或者你能为了宝可梦牺牲你自己吗?”


“我….”


“你把宝可梦当成自己的收藏品一样,只是收服不会培养,在前往大木研究所的时候我跟小智说的话你也应该听到了吧?只是收服不培养都是一群低等级的宝可梦有什么用,还不如把它们放生让它们跟自己的家人朋友生活在一起。”


“因为我的梦想,我才会收服它们。”


“我知道你的梦想,我也没有干涉你梦想的权利,但你的梦想只是一时起兴对吧?”


“在小时候遇到梦幻就想收服它,但你收服了全部的宝可梦之后你要干什么呢?收服了……的宝可梦数量也会特别多是不可能放在樱木公园。”


“….我不知道。”


“你梦想是收服所有的宝可梦因为梦幻拥有所有宝可梦的基因,对吗?”


“嗯…”


“那你是为什么想要收服梦幻呢?”


“我为什么想要收服梦幻?”


“嗯哼,我想想….嗯…..”琴伊扶着头思考着


“嗯…虽然这是我的猜想,你从小时候就精通宝可梦的所有,比起你的同龄人你对宝可梦的知识要丰富许多,但你太过于骄傲放纵因此没什么朋友,只有小春一个青梅竹马,但小春呢对宝可梦并不感冒,所以你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的人,唔…话题扯远了。”


“在关东的宝可梦夏令营里你遇到了梦幻,也见识到了梦幻强大的实力,你擅自离队去追梦幻,当然小春也跟着你,在大木博士找到你们之后解释你们看到的应该是梦幻,你也在那之后一直关注着梦幻,内心里也定下目标了吧?”


“你知道的真多啊…..但好像跟你说的一样,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一直调查着梦幻的踪迹,遇到小智后也下定决心收服梦幻,但我想收服梦幻会需要很长的时间毕竟是神兽很难遇见,所以我把梦想换成收服所有的宝可梦。”小豪摆弄手指就想着那些记忆


“我知道你们的一切。”


“然后你知道收服神兽的后果吗?”


“收服神兽能有什么后果…?”


“我看你也没完全精通呢….首先神兽也会有自己的义务所以神兽一旦消失在自己的职位,一定会有一些麻烦出现,在你收服水君的时候有很多宝可梦猎人在场对吧?宝可梦猎人的目标正是稀有的宝可梦和神兽,这一点是个人都知道,你收服了神兽先不说宝可梦猎人会不会来找你的麻烦,水君的能力是净化污水,水君的消失就意味着有很多的污水不能被净化或水源污染会变多,你也知道现在环境污染严重。”


“你懂了吗?”


“但水君也不是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想说的是….水君可以随时去净化污水….”小豪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


“我看你没有意识到严重性…..虽然水君不是只有一只但每一只都在自己的地盘内,但是水君已经不在你身边,这件事也没有必要继续讲了。”


“小智被很多神兽认同就因为他爱着宝可梦,为了宝可梦他什么都做得出来,神兽也见识过小智对待宝可梦的样子,也被小智拯救过…..虽然很危险。”


“但他是不会收服神兽,这个理由我也不清楚,但我想是因为神兽有自己的义务,如果被人类收服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是想小智这样的人的话还好,如果是坏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希望你把你这无可救药的梦想给换了。”


“…..”


“不乐意?那就换一种收服方式再加以培养,收服宝可梦培养它们是必须的,不然你收服它们有什么用,那来观赏吗?你又不喜欢对战收服了的那些宝可梦要怎么办?一直放在樱木研究所吗?”


“但我也不清楚我真正的梦想是什么。”


“那就开始旅行,选6只宝可梦旅行,在旅行途中你也会发现自己的错误和缺点,也会意识到你的梦想吧?”


“旅行…?”


“旅行是最好的方法,我推荐你挑战道馆后参加联盟。”


“我知道你对对战不感兴趣,但你常用的一些宝可梦等级也不错值得试试。”


“我考虑考虑……”


“你好好考虑考虑吧。”


“我去找小智他们了。”


“啊…等等….!”


“跑得好快….”小豪本想叫住琴伊但琴伊早已消失不见。


“旅行吗…..”


“闪耀王牌….你怎么想?”


“eisu?”


“那….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小豪苦笑着看了看闪耀王牌


“eisu!”




——另一边——




“你跟琴伊是怎么遇见的?”


“琴伊到研究所找我来着….”


“呐呐,琴伊对战很强!宝可梦们培养的也好!”


“是吗?”


“琴伊好像对我们的事了如指掌诶,真神奇。”


“确实….知道我们是幼驯染的人并不多,她这个也知道….(她应该不会知道那件事吧…)”小茂想起自己的黑历史黑了脸。


“茂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


“哎呀,真亲昵…呼呼…”琴伊强忍住自己猥琐的笑容但内心则是疯狂的一批


“…..你什么时候开始听的?”


“从茂君你开始聊我的时候开始…!”


“我确实对你们的事了如指掌,但你们对我的事一点都不知道吧?”


“你真的对我们的事了如指掌吗?”


“那你怎么才愿意相信我呢?”


“嗯说的也是.....那说出小智所有联盟的排名,这个很容易只要是关注小智的人都知道吧。”


“石英联盟16强,橘子联盟名誉训练家,成都联盟8强,丰缘联盟8强,对战开拓区称霸,神奥联盟4强,合众联盟8强,卡洛斯联盟亚军,阿罗拉联盟初代冠军,简单。”


“那说我以前的事。”小茂好奇心开始泛滥(作死


“你这好奇心可不好哦。”琴伊坏笑一下


“跑车,女朋友拉拉d,唔!”


“等别说了,我信….”小茂通红着脸捂住琴伊的嘴,正所谓好奇心害死猫


“噗…..”小智看着自家幼驯染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是小茂的黑历史啊!琴伊你好厉害!”


“噗…..”


“你们两个别笑了!!”小茂爆发了


“哈哈哈好久没看到茂这个样子了!”


“我还有一个。”


“什么?”小茂&小智


“在白银大会的晚上你们两个在湖边聊天,茂君还说了「今晚的月亮好美」”


“小智你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吗?”


“不就是月亮很漂亮的意思吗?”小智天真的表情让人很难接受


“害....”


“茂君难为你了。”


“哈哈.....习惯了。”(茂眼睛失去高光)

“继续....在白银大会里茂君输给小智后就决定转行做研究员还把精灵球的一半还给了小智,但在茂君走的时候小智还给了那一半儿的精灵球,怎么这么拗口呢。”


“那个精灵球呢,是你们在小时候在湖边钓到的,那时候的茂君还没有现在这么稳重的性格,自然不服气。”


“哦哦哦~”


“你不简单啊,这件事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小茂用这一副你是跟踪狂吗的脸说道


“茂君是不是在想我是不是跟踪狂?”琴伊虽然笑着但脸上还是蹦出💢


“行行行我信你,所以你跟小豪说了些什么?”


“啊,我推荐小豪自己去旅行,在旅行途中他会认清自己真正的梦想的,当然只带6只宝可梦。”


“你怎么说服他的….?”


“嘴遁。”


“啊?”(小茂


“琴伊你好厉害啊!我也想跟小豪说的但总是到了嘴边说不出来,只能说出鼓励小豪的话。”


“…..”琴伊和小茂一脸担心的看着小智


“现在小豪会开始考虑旅行的事,我想小智你也该考虑考虑以后的事了。”


“诶?为什么?”


“小豪是独自旅行,我可不想再让你跟他一起受罪,而且你跟他一起旅行他是不可能成长的。”


“小豪旅行自然就不会做特别研究员的工作,我也想让你考虑考虑。”


“要么继续挑战世界锦标赛,要么去伽勒尔地区挑战道馆。”


“唔….有道理…”


“我能两个都做吗?”小智露出可怜巴巴的样子扯了扯琴伊的衣服


“(这么稀有的画面不录像可惜了)咳咳,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琴伊故作镇定


“但小智你不会做饭你在旅行途中真的没事吗?以前有小刚天铜希特隆在,但这次是你独自旅行。”


“说的也是,小智君如果没有他们指不定会饿死在路边了。”


“你什么意思啊茂!”


“不得不承认茂君说的是事实。”


“唔.....”


“皮卡皮皮卡....”


“皮卡丘也这么认为。”小茂打趣道


“为什么啊....”


“小智你只要足够有耐心就好啦,不要心急。”


“可是我连做一些简单的料理都不会....”


“那让茂君教你不就好了。”


“对诶!”“啊??”


“为什么是我.....”


“茂君也旅行过一段时间,我想对烹饪应该也不错。”


“我确实会料理但也没有到能教人的一步啊...更何况还是那个对战笨蛋的小智君~”


“噗....”


“小茂!你又这样!琴伊都笑我了!”小智捶小茂


“知道了知道了!别捶我了!”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啊....不想离开了...)”


“fi....?”


“怎么了吗仙子伊布?”琴伊立马调整心态


“fiya...”


“我没事哦。”


“fi....”“皮卡...丘。”


“哎呀...都看着我干嘛...”


“我真的没事啊,该关心的不是我...是小智才对。


“丘..”


“嗯....虽然宝可梦中心也会提供餐食但是有一些城镇是没有宝可梦中心的,还有一些情况是小智能不能在一天内到达,在途中也肯定会饿。”琴伊立马转移了话题


“所以学会做料理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也不清楚你在旅途的途中会不会又遇到跟小刚一样会料理的训练家跟你旅行,所以多准备一些也好。”


“啊哦哦....”


“你们两个就加油吧!别把厨房炸了就行。”琴伊竖起大拇指


“为什么不是琴伊来帮我呢?”


“(因为我不想死)我料理不是很好,让茂君帮你不好吗?”


“不是不好就是茂会一直笑我....”


“咳....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小茂捏了捏小智脸颊


“嘿....”


“咳哼,小情侣就不要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小智你就跟茂君旅行好了,省的你学料理。”


“情侣?茂情侣是什么啊?”


“诶啊,你不知道也行别想要知道琴伊你别多嘴好吗?”💢


“迟早的事~”


“啊对了我还要调查一点事,你们先忙吧~”


“什么调查?是关于宝可梦的话我们也可以帮忙!”


“不是关于宝可梦的....这个调查我会自己做,不劳烦你们了。”琴伊微笑拒绝


“仙子伊布也跟皮卡丘它们玩吧,我很快回来。”


“fiya....?”


“没事啦,真的很快回来而且也不是什么危险的调查,安心吧。”琴伊摸了摸仙子伊布


“我去去就回!”琴伊跑向树林


“fi....”“皮..?”


“没事仙子伊布如果琴伊真的遇到危险我们会立马赶过去的!”“皮卡!”一人一宠信誓旦旦的说


“fiya!”


“....虽然有点不可信但没想到真被我蒙对了....”


“这都行,那些藤蔓居然跟到这里...虽然挺小的” 琴伊回忆起在路上看到跟着小智的一些藤蔓和若隐若现的紫黑色的雾气 “而且小智居然真的被负能量纠缠...还是因为小豪。”


“早知道事实真的这样我还不如把豪扔的远远的草。”


“这些负能量也是从卡洛斯来的吧....是上次去卡洛斯的时候负能量看中小豪?被小豪吸收了?还是是小豪本身的问题...小豪把小智的轨迹脱离现状也不是没有可能,害....毕竟小豪就像由负能量凝聚的人一样.....嗯?负能量凝聚的人.....?这么说好像也有道理....呸怎么可能,这种时候有小智的甲贺忍蛙就便利很多了。”


“路卡利欧行不行啊...?但我又听不懂啊!啊啊啊啊就算要回去我也要把这件事解决!”


“(草丛里发出奇怪的声音)”


“谁!”琴伊警惕起来(宝可梦球全在包里啊啊啊啊!!!完蛋了!!)


“是我.....你刚刚说的到底什么意思。”


“茂君....”



-----------------tbc-------------------

写不出来了救命

有点偏了咋办,我能补救吗草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