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

【茂智】最后再让我在拥抱你一次


虽然之前那篇没填完坑,就就我脑子里没词了

而且太久没更新,先更新一篇虽然这个也没写完



ooc严重

·角色死亡预警⚠️⚠️⚠️⚠️

·all小智,茂智向较多






xxxx年 x月xx日 (雨)


最近天气恶劣一直下雨

皮卡丘等所有小智的宝可梦失踪

花子小姐把自己关在家里不愿出门

小豪派出自己所有的宝可梦寻找小智的宝可梦

大木博士和小健调查着小智宝可梦们的踪迹

小霞和小刚变得对道馆对战没兴趣

小遥和小光也在华丽大赛泛出失误

不止他们还有很多人没日没夜的想着一个人,日渐憔悴….

你为什么又为了宝可梦xxxxxxx!


这本日记的内容已经有些模糊不清,被雨水浸泡后已经看不清楚模糊的字迹,但也能看到少许的内容。


“君莎小姐,看来这是s者的日记,日期也是几天前。”


“看日记的内容首先推测是s者因生前好友突如其来的sw而不敢相信并且zs,但现在还不能断定。”


“君莎小姐!这里有新发现....是凤王的羽毛....”


“凤王的羽毛?这到底是.....”







这一系列的事情是因为小智,小智他走了,小智为了救出从火箭队抓去做实验的宝可梦而丧失生命,为了解救宝可梦对战是必不可少,在对战的过程建筑物不断被摧毁导致建筑物崩塌,而且火箭队很狡猾偷偷在小智不知情的情况下捅了一刀,那时小智的宝可梦们发了疯似的攻击火箭队边死死护住小智,听说被小智的宝可梦攻击的火箭队被逮捕的时候很恐慌,一直在说着好可怕好可怕。但这不算完小智不顾自己的身体情况简单包扎后继续救出笼子里的宝可梦们,救出所有宝可梦后小智撑不住疼痛而倒下,送到医院急救时小智慢慢没了呼吸,那时只有医生宣布的死亡时间,钟声和刺耳的机器发出的响声,从那时开始一些人的太阳永远的消失了,皮卡丘不敢相信小智的死亡撕心裂肺的哭喊着皮卡皮,想用十万伏特叫醒小智但他永远的睡过去了,匆忙赶来的花子小姐和大木博士也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花子走在崩溃边缘,大木博士泣不成声努力安抚着花子,小智的朋友们收到大木博士消息的时候惊到,小智很多次在死亡边缘徘徊不断但这次是真的掉下了死亡的悬崖。






“皮卡皮…皮卡…皮卡…..”


“…..”


小智的葬礼上很多人已经泣不成声,不敢相信小智的死亡,不相信自己的信仰也是太阳的人消失了。


“小智….你为什要这么鲁莽….!为什么你一次次都要为了宝可梦去牺牲自己!!”花子痛苦的喊着

“花子你冷静点….”(大木博士

“那个笨蛋…..”(小茂


“我以为这次他又会复活呢….真可笑….”(小霞


“小霞….”(小健


“…..”在一旁无声流泪的一群人


“啊…..为什么会这样….”小茂望着天空说道


“小茂你没事吧….?”小刚看着小茂的样子担心的说道,小茂看起来很憔悴有严重的黑眼圈和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全身无力,碰一下就会倒的样子


“我没事…就是觉得很累。”


“那叫没事吗?你快去休息休息吧。”(小刚


“我没事….真的…所以不用管我了。”


“小智经常这样吗……?”(小豪


“对啊,经常,可以说是每时每刻。”小霞无力地讲到

“虽然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没做过很多危险的事,这次我明知道危险却没能阻止他…”

“你也别自责了,小智经常这样,经常到我们每天提心吊胆,只是阻止宝可梦们吵架到无所谓但他有时候真的会做出过线的事情,严重的时候小智差点醒不过来了。”


“…..”

“好了不说了说也没用,他也….不会在醒来跟我发脾气了,像小孩子一样。”


“啊啊…..”


“小智….你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要一次次的…做危险的事…不会依赖我们都是独自一人….”小茂站在棺材旁边流着泪说道


“皮卡皮…”


“皮卡皮….”皮卡丘已经哭的眼睛红肿


“啊啊啊!”


“小茂你冷静一点…”


“你要我怎么冷静!他死了啊!又是为了宝可梦!”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心情,我们也对小智的死伤心,但这已经发生了我们做不了什么。”

“对,我们是做不了什么,但我

“豪君你能跟我详细说说那时候的情况吗?”


“当然可以,这也是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了。”


豪跟茂讲述了事情的全部过程,虽然早有猜测但听完全过程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啊….又是为了宝可梦….你就不能先看看你自己吗。”小声嘀咕的茂情不自禁的流出眼泪。


“我会救你的….智。”


“一定会….”

“那么爷爷就麻烦你照顾一阵子花子阿姨了….我会出去一段时间,不用找我我会照顾好自己。”

“你要去哪里?这种时候你还要去哪里?”


“我要去找凤王。”茂的语气坚定没有丝毫犹豫


“你知道的凤王不是一般人能见的,小智能见到是因为他有很特殊的力量….但你没有。”

“我知道…但我想试试,为了小智我想赌一把。”

“给我两周时间,如果我没有找到凤王我会回去。”

“…..小茂…我只希望你能平安,小智已经….我也不能没有你了。”


“我知道了…..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茂分别前抱住大木博士,然后茂带着皮卡丘开始了寻找凤王的短旅途。


“皮卡丘…谢谢你能跟过来帮我。”

“皮卡…皮卡丘皮卡(毕竟我也跟这小智见过几次凤王。)”

“…..我会救他的,还请凤王能接受我的任性….”


“皮卡皮卡丘…”

.

.

.

.

.




“这个少年看来是认真的啊….”凤王


“不然呢?小智是他们的太阳也是我们的太阳,他走了谁也不好受,更何况又是为了宝可梦而死,而且他一直在死亡的边缘徘徊。”洛奇亚

“还是老样子啊….”超梦

“你打算怎么做凤王?接受他的请求还是….?”


“不好说….以前小智就经历过几次复活….但这一次我没有把握,他经历的两次复活也让我给他的羽毛的力量也已经耗尽,虽说我可以多给他一根羽毛但….现在小智像是个少了一个重要的部分目前是个空体。”凤王

“少了什么?”洛奇亚


“我不知道。”凤王


“第一次被超梦和梦幻毁掉身体,然后由宝可梦们的眼泪重塑,第二次在我的视线内….被众多宝可梦毁掉那个被重塑的身体被我复活….所以这一次死可能真的会很难。”凤王


“这次的攻击比之前两件事的攻击要弱很多但因为被重塑了两次身体难免会有一些受损或磨损,我想会很消耗我的体力,也有可能单靠我的能力可能会失败。”


“所以你打算救他吗?”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那谁决定?别拐弯抹角的。”

“别这么急躁易怒。”


“能不急躁?小智死了啊,这么多的人和宝可梦伤心着,还有一部分的宝可梦如果再被激怒指不定会杀人。”

“我知道现在的情况,我也希望我能救活他。”

“我会试试。”

“谢谢你凤王。”

“谢什么这也算是我自己的私心。”


“我们先观察一段时间吧。”


“嗯…..”




“茂!!”


“茂你选了什么宝可梦啊?”


“茂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我也会赢下你!”


“我会先一步成为宝可梦大师!”


“你才是笨蛋!”


“混蛋茂!!”


“我会尊重你的意愿。”


“如果你想当研究员我也不会觉得难过。”


“茂!好久不见!”


“久违的来一场对战吧!”


“茂果然很强~”


“茂我要去其他地区旅行了。”


“我这次联盟又没有得到冠军….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变成冠军!”


“茂茂!!你知道吗!我现在是阿罗拉冠军了!!哼哼厉害吧?”


“谢谢茂!”


“这只水箭龟是….茂!”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你现在在做什么?”


“嘿嘿好久没见到你我很兴奋嘛~”


“茂你真好!”


“谢谢你。”


“我答应你。”

.

.

.

.

.

.


“对不起….”


“茂…”


“我可能要离开你了呢…哈哈。”


“拜托你不要让妈妈他们担心好吗….还有大木博士还有我的宝可梦它们。”


“我可能…不能陪着你们了….”


“对不起…”


“茂….”


“其实….我一直喜欢着你。”智微笑着说道。但渐渐的智的生命体征开始流失,乔伊小姐急忙拉进手术室但最后只有刺耳的机器声而不是乔伊小姐带来的喜讯。


“呵!!”茂猛然惊醒满头大汗


“皮?”


“皮卡皮卡丘皮?”


“抱歉…皮卡丘….我…梦到了智。”


“……皮卡皮。”


“哈......明天还要早起...快点睡吧皮卡丘....”


“皮....”


一团金黄色的灵魂悄无声息的站在小茂身边, 只是默默的看着“........”


“茂......我回来了。”


“茂.....皮卡丘.....”灵魂想要抱住自己日思夜想的好友但手却穿透过皮肤


“小智....你果然来找他们了吗?”


“凤王.....”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你可是很渴望见到他们啊,不用想也知道你还去过研究所和你朋友那里吧?但小智留给你的时间并不多,我想你尽快作出决定....”


“我好不容易让超梦他们安分下来,你的灵魂也只有七天时间。”


“让你费心了凤王.....我感谢你的好意但这次就让我解脱了吧....?”


“小智你....可是你的内心并不是这么想的...”


“我也想一直留在他们身边一起旅行,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我还没有听到他的答复....”


“小智那你为什么不接受我们...?”


“只要你点头答应我们可以立刻马上让你重回人世。”


“但这些都是不允许的不是吗?凤王我不想你为了我受罚....而且如果是他们的话肯定会立刻振作起来!”小智故作坚强的笑了笑但眼角的泪水还是暴露在外


凤王用羽毛擦去了小智的泪水“.....”


“对不起........”小智离开了那里,凤王也没有久坐很快就离开了,小智不忍心看着小茂为了自己不吃不喝,也不敢面对小茂....



之前小智的灵魂突然飞出来之后,小智就四处流浪,本想去看看大家但都很憔悴,疲惫不堪,小智也不忍心看着这样的他们从后面悄悄抱了一下后就走了。然后就再去大木研究所看望宝可梦们但研究所的后院宝可梦的数量寥寥无几的,以前居住在这里野生宝可梦也消失,小智的宝可梦也消失了,小智想要找到自己的宝可梦但怎么也找不到,最后小智找到了小茂。




“唔.....(好耀眼...)”小茂被耀眼的阳光照醒今天的小茂似乎精神也不错,应该是做了一个很好的梦


“皮...卡丘......”皮卡丘揉了揉眼睛


“醒了吗?收拾收拾我们出发吧。”


“皮.....卡皮”是因为耀眼的阳光还是别的原因皮卡把小茂看成了小智...也很久没睡过懒觉了。


“怎么了吗?”


“皮...皮卡!”


“没事就好.....”


















评论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