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

【穿越梗/智中心/茂智】

⚠️有茂智

⚠️ooc特别严重

⚠️这集对豪也还行...?

琴伊指的是我的宝可梦人设

日常词穷, 幼儿园文笔

现在才更对不起!!!!







“茂君.....(完了,解释不清了。)”


“你能解释一下刚刚的话吗?”小茂的脸色沉重听到琴伊的话也怀疑起小豪,也默默的反应过来小智的异常


“啧.....本来是想自己解决的。”琴伊摊手无奈


“小智呢?”


“在跟他的宝可梦玩呢。”


“也好....不然更解释不清了。”


“这么说吧小智可能被卡洛斯地区的负能量纠缠了。”


“茂君也应该知道卡洛斯事件吧?闹得很大呢,小智也被卷进去,又一次.....创下奇迹。”


“当然知道....但卡洛斯地区的负能量是怎么跟到关东的?”


“因为小豪啊,小豪和小智之前去过一次卡洛斯,应该是那个时候负能量看中了小豪吧,才得以进入小智的身体。”


“小豪你也知道是个负能量爆棚的人,虽然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跟小智旅行并且了解小智的话,嫉妒他是情有可原的事,因为嫉妒也可以产生负能量。”


“而小智为什么会让负能量趁虚而入,小智跟着小豪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帮助小豪,这本不是坏事,但小豪越线了,他收服了神兽,收服神兽有代价这件事人人皆知,但小豪并没有承担这个代价而是小智代替承担。”


“并且小豪从小时候开始就怎么说呢……”


“开始一点一点产生负能量,然后累积到了现在?”


“可以这么说,而这些负能量再加上卡洛斯地区的负能量一起附在小智的身上。” 琴伊用手边比划边讲 “这些负能量本不可能进入小智的身体,但小智最近会异常的紧张焦虑不安,这也导致那些负能量有机会进入。”


“那小智会怎么样….?关于收服神兽的代价到底是什么?”小茂非常紧张的甚至都能感觉到他在抖


“这个我也就不知道了…..茂君也不清楚吗?”


“虽然收服神兽确实有代价,但这个代价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小智,那个笨蛋….为什么要为了那个家伙。”


“啧…..为什么小智会代替我也不太清楚,而这个代价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大木博士?大木博士具有威望的宝可梦研究专家….我想可以询问一下。”


“现在就去吧….”


“那小智怎么办?就这样瞒着吗?”


“跟他说了也不会明白,现在先去找我爷爷要紧。”


“好吧….”


琴伊和小茂急急忙忙赶往大木博士的房间,因为不能耽误时间,就算耽搁了一会小智也有可能随时遭遇危险 “事情就是这样….博士你知道这个代价是什么吗?”


“这个我也不清楚啊….收服神兽的代价根据所收服的神兽和神兽的意志不同….但你们说卡洛斯的负能量藤蔓跟到了这里那是不是这些藤蔓就是试炼?”


“!这么说来….有道理…..博士请问小智的z手环在这里吗?”琴伊像是想到了什么询问大木博士


“在这里…刚好想要研究看看z手环,你是想到什么方法了吗?”大木博士递出z手环


“是的大概……现在甲贺忍蛙不在这里单靠我们的宝可梦应该是不敌藤蔓,还需要小智和皮卡丘的z招式吧。(以前看过的同人里有看过类似的内容我想应该可以试一试吧....)”


“那么就快点跟小智汇合吧,顺便找一下小豪。”


“好。”


“(我去.....没想到同人里的内容会派上用场....)”琴伊和小茂奔跑着


“(越想越不对劲.....这真的可行吗.....)”


“(有点怪啊.....)”琴伊陷入思考,这件事真的就这么简单的解决了吗?不,肯定另有隐情....


“琴伊你想什么呢?快点!”小茂着急的说


“啊抱歉,我总觉得哪里不对.....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琴伊被自己感到无语


“那是什么?!”惊呆jpg.


“那是手吗?上面好像有.....小豪!!”(🤲🏻像这样


“啊!小智也在!但看着不妙啊....”


“先去救小豪!”


琴伊察觉到了周边的异常,率先发现了挺在前面的小智 “小智怎么会在这里.....他看起来很怪...皮卡丘也不见了....”


琴伊刚想向小豪走去但被不知名屏障挡住了去路 “好痛.....”


“屏障...?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小茂伸手摸了摸


“fi!”“皮卡!”


“仙子伊布,皮卡丘?你们怎么不和小智一起?”


“皮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丘手舞足蹈的想要解释


“完全不明白呢....”琴伊泽是一头雾水


“反正现在先把这些藤蔓消灭,然后救出小豪。”


“也罢,这么放着不管受伤的还是小智....仙子伊布,拜托你了。”


“fiya!”


“带上小智的z手环是正确的.....有甲贺忍蛙在就好了....”


“仙子伊布影子球!”


“皮卡----丘!”


“这到底是.....”赶来的大木博士被这一切震惊至极


“爷爷你不要过来!太危险了!”


“---!”一条藤蔓猛的向大木博士攻击


“博士!”琴伊急忙挡在博士身前


“咳!”藤蔓的力量不容小觑很轻松地把琴伊甩飞


“琴伊!”


“啊.....”琴伊昏了过去

.

.

.

.

“琴....琴伊...琴伊!”


“......(这是哪里,不是研究所....好熟悉的感觉.....)”


“庭!你这几天都去哪里了?!”


“姐?这是哪里.....”


“这是医院....你失踪的几天我们一直在找你.....接到电话说你在路上突然昏迷被送到了医院,但检查结果显示你没有事....但突然变成了植物人...”


琴伊坐起身 “我.....变成植物人...?姐别开玩笑了....”


“你能动.....?你真的没事...?!”


“.....我只想快点回去.....”


“我先找医生....”姐姐半信半疑的走出门


“......为什么突然。”


“小茂他们,小智.....到底是为什么....他们现在没事吗...”


“这是梦吗....但被藤蔓集中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


“小智....”


“啊...头好痛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可能是穿越吧...如果是穿越我到底为什么穿越的?为什么是我?”


“啧....回想一下当时的情况!我在路上玩宝可梦go然后就穿越......实际行动比较快。”琴伊翻箱倒柜找到手机打开宝可梦go,期待奇迹的出现....但并没有


“为什么不行.....为什么.....”


“小智小茂.....”


“我还有好多话想跟你们说......”琴伊低头抽泣起来


“呜嗯.......”


“我进来了.....”


“啊....嗯!”琴伊赶忙擦干眼泪


“医生也很震惊呢....他也没想到变成植物人没几天就可以自由活动的病人呢,但医生说没什么大碍,说是可能误诊很抱歉呢....但结局是好的....对吧?”


“嗯......我什么时候能出院?”


“明早就可以了,再观察一下就可以出院了哦。”


“好....姐姐我有点困了能让我睡一觉吗?”


“当然看到你没事我也安心了,我也会联络爸妈跟他们说不用很担心。”


“知道了....明天见姐姐。”


“有什么事一定要联络!”


“好~”


姐姐走出病房后过了几分钟,琴伊也动起身向外面走去 “对不起姐姐.....对不起....我一定要去....”琴伊前往的地方正是那是穿越的地方,幸好那里离医院并不远走了几十分钟就到了。


琴伊也努力回忆起那时的情况,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再穿越,现在也只能听天由命了…“拜托了!”


一道白光出现,跟那时候一样的白光“成功了....!小智我一定会拯救你....”“周围的时间停止了吗.....算了这对我来说是好事....”琴伊走向白光


另一边.....


“琴伊!琴伊!可恶......为什么你们两个都要这样....”小茂看着昏迷的琴伊不禁想起小智...


“仙子伊布皮卡丘!琴伊就拜托你们了!”


“fiya!”“皮卡!”


“水箭龟!月亮伊布!要去了!”


“水箭龟水泡!月亮伊布暗影球!”


“gamei!”“black!”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呵!”


“咳咳....咳....成功了.....?”


“仙子伊布!皮卡丘!”琴伊抱住两只毛茸茸欲哭无泪,琴伊满脑子想着如果没有成功的话仙子伊布是不是会消失,自己能不能救到小智,但这些杂念挥散而去,现在只要想如何拯救小智。


“仙子伊布,皮卡丘帮帮我吧....我想救小智....一直以来我都是看着他经历着各种事情...但现在我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皮卡丘!”“fiya~fi!”


“谢谢你们......”


“皮卡丘十万伏特,仙子伊布月亮攻击!”


“!!琴伊你醒了?!”


“嗯!对不起茂君在我昏迷期间还要保护我....现在你不是一个人了!”琴伊向小茂笑去


“(啊.....真的好像.....)”一瞬间小茂又想起小时候的小智并且两个人的影子重叠起来.....


“(智....我一定会救你,不能再让他经历那种事...)”

“(我一定会拯救小智...不会再让他一味的付出...)”


已经不能退缩了!


“仙子伊布幻象攻击!皮卡丘十万伏特!”


“水箭龟加农水泡!月亮伊布觉醒力量!”


“这些藤蔓肯定也支撑不住!剩下的只有救下小智的小豪......”

“啊....不是吧....为什么....”


琴伊看着眼前源源不断的藤蔓绝望起来,现在小智是昏迷不醒的状态小茂的宝可梦们也都快撑不住了,其他的宝可梦都还在博士的研究所现在回去拿肯定来不及,绝望感让他们感到痛苦无助....


“我们能赢吗....?”


“琴伊你振作点!”


“茂君我们真的能赢吗?这么多的藤蔓而且我们的攻击毫无作用,小智昏迷不醒....小豪的负能量是藤蔓最好的能量.....没完没了啊....”


“fiya...?”


“琴伊!你在说些什么!你就给我振作点!你不是想要救小智吗?你知道小智的经历吧?!你不是想要让小智开开心心的生活吗?你知道我喜欢小智对吧?!我也想要拯救他!所以帮帮我,帮帮小智......”“皮卡皮卡丘!”


“...!抱歉茂君!我刚刚好像说出了不得了的话啊,我可不能这么退缩啊,我也要努力守住我心中的太阳啊。”


“皮卡丘你去看看小智的状况,如果有必要的话就用十万伏特叫醒小智.....只要小智醒了我们的希望去那个就不会消失。”


“皮卡!”


“拜托你了....皮卡丘...”


“皮.....”皮卡丘跑去小智身边,但小智像是时间暂停一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皮卡皮....?”


“皮...卡..丘.....好疼....救救我.....”小智流下眼泪


“皮卡皮!”皮卡丘发现小智的手脚开始发黑,还在蔓延开来,皮卡丘不知道这是什么,它特别慌因为它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


“皮卡皮!皮卡丘!!!”皮卡丘想要用十万伏特来抑制黑雾的蔓延但都是无济于事。


皮卡丘没有办法回头向小茂跑去,跑到小茂脚边拉扯着小茂的裤脚 “皮卡...皮卡皮...皮卡丘...”


“皮卡丘你怎么了?小智怎么样了?”


“啧....情况不妙茂君快去小智那里!”琴伊立马抱起皮卡丘跑向小智,皮卡丘的泪水很快就浸湿了琴伊的袖子。“别哭了皮卡丘...会有方法的...一定会的...”皮卡丘也感受到琴伊在颤抖....


“茂君小智的情况怎么样?!”


“不清楚,他一直在说疼说救救他.....我不知道怎么办...怎么样才能.....”


“........”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是不是都是我的错...我一开始没有来这里是不是小智就不会这样...”


“fiya...fi...fiya...”仙子伊布会用缎带般的触角缠住训练家的手臂,只要触碰后就能知道对方的心情,仙子伊布的绸带一直缠在琴伊的手腕,仙子伊布现在最能感受到琴伊的心情无助又无能为力…


“我要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明明是要救小智为什么都会往坏的方向发展?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琴伊死死抓住自己的头发想要想出解决方案


“琴伊你先冷静一点....琴伊!”小茂抓住琴的手臂大声痛斥


“现在最该冷静下来,你再怎么哭诉也不有解决方法出现!小智这样不是你的责任,你的本意是好的,为了小豪和小智你已经很努力了!所以你不要自责....我也想想出解决方案....”


“小茂.....琴伊.....”


“小智!”琴伊和小茂同时叫出小智的名字,他们庆幸小智还有意识。


“小智我们该怎么办?我还该怎么做你才能得救?”


“小茂.....皮卡丘...”


“皮卡皮...”


“小智你不应该代替小豪去承受你不该承受的事情,他犯的错为什么要你来承担?你应该也知道收服神兽的后果吧?这些后果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这次的藤蔓和负能量应该就是后果了。”


“这么多的藤蔓只有我和茂君的宝可梦是不可能抵挡的而且还只有这几只,还有负能量,我自己都被负能量控制了我怎么可能去除...?小智如果你知道就告诉我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有一个....但我不想你们去尝试。”


“没有时间了智快说吧....”


“让小豪承担所有后果,轻则他的宝可梦会强制清空还会无法收服宝可梦,重则消失,并消除所有关于小豪的事情与记忆.......”


“消失...?再怎么说也不至于消失吧?除了这个还有其他方法吗?”(琴伊


“清除这里的所有负能量和藤蔓....”


“不用商量了现在就清除所有负能量和藤蔓!智你还能动吗?不要勉强。”


“嗯......”


“茂君我们再努力一下吧...嘿嘿。”


“你跟刚刚的反应截然不同啊,你居然还笑得出来。”


“小智也醒了,我们还有胜算。”


“也是..!”


“月亮伊布,水箭龟!”“仙子伊布!”


“我们再努力一下吧!”


“fiya!”“game!”“blacky!”


“琴伊小茂!接住!”赶过来的大木博士向琴伊和小茂丢去精灵球


“哇啊,大木博士!这是我的精灵球?”


“它们也快吃不消了,换人吧!”


“仙子伊布你去小智身边保护他,抱歉不能让你休息....你是我最得意的伙伴,我们再一起加油吧。”琴伊摸了摸仙子伊布的头


“fi~(我没关系哦)”


“喷火龙!风妖精拜托你了!”


“水箭龟休息一下吧,月亮伊布你也去保护小智。”


“blacky!”


“电击魔兽!风速狗拜托你了!”


“皮卡丘你也去帮忙.....我没事。”小智强撑着疼痛艰难的说出


“皮卡皮...皮...”


“fiya。”“blacky。”(有我们呢。)


“皮卡!”


小智看着为了自己而伤痕累累的两人有种说不出来的违和感,看着他们这么努力但自己却被负能量缠住动不了,也想起其他人看着小智自己的冲动而担心的表情,原来他们那时候的感情是那样的啊.....这一次我也感受到了我自己有多么想要去救他们。小智身上的负能量快要把小智吞噬,在即将被吞噬时 时间仿佛被暂停,另一个小智*出现看着快要昏迷的小智,长舒一口气,并抱住了他。


“你是谁......”小智身上的负能量慢慢退去,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希望涌入小智的心中


“我即使你,你即使我,这是第一次你那么渴望力量,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会在你真正需要的时候出现。”




———————————tbc——————————

*小智指的是小智内心的希望和梦想,负能量最害怕的存在,小智不会常出现,只在小智真正需要的时候会有一定概率出现

对不起🧎‍♀️

灵感不够用,拜托妈咪们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